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采购工作小组及推荐采购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维护学校利益,规范采购行为,保障采购质量,提升采购效率,促进廉政建设,按照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要求,根据学校2022228日第4次校长办公会通过的关于规范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的相关精神,各单位成立采购工作小组,并推荐一名采购管理员,负责本单位采购工作的管理与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采购工作小组

1.人员组成

采购工作小组由3人及以上单数组成,设组长1人,不超过5人。组长由各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正职或副职领导担任。

2.工作职责

负责本单位采购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宣传和培训,统筹规划本单位采购项目的执行,在本单位授权范围内解决处理采购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年度采购任务。

二、推荐采购管理员

1.具备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对政府采购、学校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有一定了解,熟悉学校采购业务流程。

3)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服务意识强。

2.工作职责

1)协助本单位采购工作小组做好采购管理及协调工作。

2)统一填报本单位采购工作相关信息,解答师生在采购申报、执行过程中的疑惑。

3)对学校集中采购申报材料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初审,并将审核合格的相关材料报送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4)组织实施本单位自行分散采购工作。

5)向本单位领导、采购工作小组成员、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宣传采购相关知识,帮助师生理解学校采购制度规定等。

6)定期参加招投标及管理办公室组织的采购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采购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单位师生服务。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采购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

2.相关人员备案机制,各单位采购工作小组及采购管理员报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如发生变更,应及时报备。

3.各单位填写《采购工作小组及采购管理员基本信息表》(详见附件),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311日(周五)下午1700前电子扫描版发送至邮箱gcxm@cupl.edu.cn,联系人:黄婕,联系电话:58909969

附件:《采购工作小组及采购管理员基本信息表》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33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规范采购工作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执行2021-2022年度印刷服务定点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