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参加教育部政府采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07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为做好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建立高校政府采购常态化工作机制,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员队伍,5月23日-26日,由教育部财务司、政府采购中心、经费监管事务中心联合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政府采购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行。教育部直属76所高校和27家事业单位的近200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金龙河与工程项目招投标科蔡明波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政府采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为了适应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要求,推进高校政府采购归口管理,提升采购管理水平,培养专业化采购队伍而进行的首个系统培训班。为了办好培训班,教育部采购中心精心调研,认真组织有关专家对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进行了设计,精选出10个专题,分两次对教育部直属高校和事业单位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为今年首次培训,由专题培训和分组讨论两个部分。专题培训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专家授课,主要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操作实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采购预算等内容展开。专题授课后,全体与会人员分6组对课程内容、工作实务、落实放管服改革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分组讨论

26日上午,培训班还组织前往四川大学,实地考察学习了四川大学政府采购与资产全过程管理等相关软件系统。


(来源:法大新闻网)


上一条:校长黄进走访新成立的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下一条: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