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黄进走访新成立的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9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校长黄进来到昌平校区主楼B419办公室,走访了新成立的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金龙河同志向黄进详细汇报了办公室服务理念、机构设置、人员组成情况、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并向黄进展示了新近上线的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信息化系统的特点、功能和目标。

黄进校长仔细听取了金龙河同志的汇报,他对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规范、透明、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表示赞赏,认为这个理念充分体现了学校成立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的意义和需要达到的目标。他充分肯定了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利用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把信息化手段运用到工作中的做法。他指出,信息化不仅是实现公开透明的途径,也是开展服务的重要手段。让信息代替人“跑路”,不只是减少了老师办事的麻烦,提升服务效果,还可以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他还要求办公室在将来的工作中,树立大数据观念,注意收集和利用大数据,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黄进校长对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在有限空间和短时间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给予肯定。他说,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虽然只有一间办公室,但是整洁有序;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效率极高;虽然开展工作只有一个月,但是富有成效。他要求大家,要以国家政策法规、校内规章制度为依据,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规范管理,创新高效,助力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来源:法大新闻网

上一条: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修订《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答问

下一条:我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参加教育部政府采购培训班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