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学校集中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增强我校采购工作的计划性,提高采购效率,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另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文件精神配合做好我校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现就做好2021年学校集中采购计划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预算达到学校集中采购限额的采购项目,即5万以上的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的采购项目。

二、填报依据

坚持“无预算不采购原则”,申购部门应根据财务处批复的预算分类别进行填报,后期采购项目预算如遇调整可另行报送。

三、填报计划表

坚持“无计划不采购原则”,申购部门应分门别类、分轻重缓急填报《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项目实施计划表》(详见附件)。

四、报送时间

申购部门于2021年4月23日(下周五)之前将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的采购项目实施计划表,报送至昌平校区办公楼B419,并将电子版发送至gcxm@cupl.edu.cn

五、注意事项

申购部门不得将同一品目或者类别的项目拆分为多个采购项目,否则视为规避公开招标或集中采购。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项目实施计划表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集中采购项目资产登记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值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