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为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运动,应学校工会活动号召,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于3月14日赴延庆区大庄科乡霹破石村开展健步走活动。

霹破石村是革命老区,被称为红色第一村,是当时平北地区革命根据地之一。招采办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霹破石的传说,参观了昌延联合县政府大院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繁忙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愉悦身心,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同时警示自己在采购工作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今后,招采办全体人员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格的规矩意识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法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招采力量。

上一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共南口特支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采办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