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采办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校部机关党委具体要求,8月31日下午,招采办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部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保卫处处长林发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纪委办监察处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江涛同志到会监督,招采办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招采办主任李勇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班子成员李勇同志、陈泉廷同志逐一结合招采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认真查摆,并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最后,招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查改”,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后,林发军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招采办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对照检查全面,案例分析敢于刀刃向内,联系自身招采工作实际进行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比较到位。同时希望,要充分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批评要进一步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达到统一思想、团结力量之目的,以更好地推动招采工作实现新发展。随后,刘江涛同志从强化监督的角度介绍了列席本次会议的背景,并对招采办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李勇结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同志在2023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招采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重点在以下五方面下功夫:第一,要牢记“甘”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招采工作的政治站位,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甘为人梯,甘于做采购申请部门的助手和推手;第二,要牢记“感”字,要培养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做好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师生、心系师生,利用招采工作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第三,要牢记“敢”字,敢拼敢闯、攻坚克难,敢于打破惯性思维,敢涉深水破坚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做好重大复杂招采工作;第四,要牢记“干”字,勤勉务实,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好招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第五,要讲规矩守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时刻守好政治、道德、法律、职业底线,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采购人。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招采办将根据制定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抓好贯彻落实。今后,招采办将始终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不断规范流程、优化服务,又好又快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全面提高招采工作质效,切实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助力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