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公开
首页   >   会务公开   >   正文

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第6次)

发布日期:2023-11-01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20231020日下午,我办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6次招投标及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董璞、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岩、基建处副处长谢君琦以及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泉廷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泉廷主持。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院提交的《关于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及上线运营服务采购项目的申请》。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图书馆提交的新增和续订相关数字资源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保障处提交的《关于昌平校区学生公寓塔楼天台加装护栏的请示》。

四、会议讨论了后勤保障处提交的《关于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公寓电梯的请示》

五、会议验收通过了以下项目:

1、《联通国家纪检监察专网采购项目》(20211229日领导小组会议通过)

2、《学院路校区南侧部分围墙改造项目》(202365日公开比选)

3、《学院路校区部分办公用房改造项目》(202289日公开比选)

4、《学院路校区学生公寓改造项目》(202373日竞争性磋商)

5、《学院路校区一号学生公寓公共空间智能照明改造项目》(2022625日竞争性磋商)

6、《学院路校区食堂燃气报警器》(2022725日领导小组会议通过)

7、《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采购项目》(20201126日公开招标)

8、《中国政法大学反向代理设备采购项目》(202373日公开比选)

9、《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2022930日公开比选)

上一条: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第7次)

下一条: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第5次)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