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公开
首页   >   会务公开   >   正文

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第4次)

发布日期:2023-07-04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2023年6月30日上午,我办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4次招投标及采购领导小组会议,财务处处长刘泳梅、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董璞、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岩、基建处处长高超、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勇以及副主任陈泉廷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院提交的《关于凡科论文送审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院提交的《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送审服务采购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提交的《关于教育部涉密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请示》和《关于数据共享中心系统升级建设项目的采购》。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处提交的《关于法大智慧就业综合管理平台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申请》。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办公室提交的《关于委托律师为我校教学图书综合楼项目结算提供法律服务的请示》和《关于档案数字化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学院提交的《关于2023新生代律师发展高端论坛会务服务采购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证据科学院提交的《司法文明指数项目调研文具赠品采购单一来源申请》、《司法文明指数项目调研数据分析采购单一来源申请》、《<中国司法文明指数调查数据挖掘报告2023>出版单一来源申请》、《<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2023>图书出版单一来源申请》和《关于购置<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2022>6200册的申请》。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宣传部提交的《关于“融媒体平台”二期建设项目采购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保障处提交的《关于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昌平校区公寓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请示》。

十、会议验收通过了以下项目:

1、图书馆:《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存储系统采购项目》(2021年6月16日公开招标)

2、教务处:《教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期)》(2021年6月15日领导小组会审批)

3、后勤保障处:《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2022年7月19日公开比选)

4、后勤保障处:《两校区防水改造项目》(2022年4月18日公开比选)

5、后勤保障处:《学院路校区食堂外电源改造项目》(2022年9月28日公开比选)

6、后勤保障处:《学院路校区周转房及宁馨苑防水改造项目》(2022年5月27日公开比选)

7、后勤保障处:《学院路校区周转房及宁馨苑防水改造项目》(2022年5月27日公开比选)

8、后勤保障处:《昌平校区逸夫楼地下活动空间改造项目》(2022年9月26日公开比选)

9、后勤保障处:《学院路校区一号公寓学生活动用房改造项目》(2022年7月19日公开比选)

上一条: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0718)

下一条:招采领导小组会议(20230628)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