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明理力行,了解前沿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学校建校70周年,结合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召开契机,4月9日下午,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同赴国家会议中心参观了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专区和教育“战疫”专题展区,通过丰富的图片与生动的音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现场,大家还体验了“VR党建学习平台”与“智慧党建教室”,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与多媒体技术,更好地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红色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教育装备前沿的最新科技成果,了解了当前建设智慧校园、智慧教室的先进方案与相关系列产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力行,在参观中了解教育装备前沿开拓创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们深入感受了教育装备发展的最新情况,领略了科技创新给学校建设和教育现代化领域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在参观“党史学习专区”的过程中让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精神和优良作风,明理力行,不断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