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批量集中采购流程

发布日期:2017-06-12     编辑:admin_ztb     点击数:

(批量集中采购流程图)

一、适用范围

批量集中采购目录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打印设备和空调机(分体变频壁挂机;分体变频柜机;分体定速壁挂机;分体定速柜机)五类产品。

凡纳入中国政法大学预算管理的资金(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之外,不论金额大小,不论是项目招标采购还是零散购置),涉及采购批量集中采购目录内的产品,均执行批量采购。

二、计划申报

1、批量集中采购严格执行教育部制定的《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标准》(附件)

2、各使用单位根据《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标准》,填报《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1)台式计算机、打印机和便携式计算机的采购计划按月填报,当月填报下月计划,每月5号17:00前务必将《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交至物资采购招投标科(电话:58909967)。

(2)复印机和空调机的采购计划按季填报,每季度最后一个月填报下一季度计划,每季度最后一个月5号前务必将《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交至物资采购招投标科。

3、物资采购招投标科统一将批量集中采购计划上报教育部采购中心。

三、采购流程

批量集中采购流程见上图。

注意事项:批量集中采购周期较长,通常在两个月以上,请各使用单位尽早申报采购计划。寒暑假期间如有采购需求,务必于假期开始前申报。


上一条:部门分散采购(除教学科研)实施流程图

下一条:网上竞价采购流程

关闭

版权备案

版权所有: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办公地点:办公楼B419 (邮编:102249)

电话:010-58909967/69

邮箱:fwcg@cupl.edu.cn、wzcg@cupl.edu.cn

查看地图

采购网站

采购平台